close



機車環島終於來到第四天  是我們最期待的東台灣

 

 

 沒想到一早在墾丁醒來 窗外居然下起大雨

 該穿的雨衣還是要穿一穿   繼續上路   拿出風雨無阻的精神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天早餐是麥當勞     再來爆他的料好了哈哈 :D

每次吃麥當勞早餐 他都要點一份鬆餅餐 附薯餅 飲料是奶茶

"然後" 再一份豬肉滿福堡的超值早餐(沒有薯餅) 飲料換成玉米濃湯   (根本是兩人份!!!!!!!!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!! 回歸正題

從墾丁到台東必須先走回頭路到楓港   然後在台九線右轉

(老實說在做功課之前 我以為可以直接繞恆春半島一圈到台東去...........)

 騎了一陣子後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的  " 歡 迎 蒞 臨 台 東 "    

 接著   我們收到了 雨過天青的美麗見面禮 

 

 

 

順著台九線騎

我們都期待著   擁有最美麗的車站之稱的 多良火車站

往北騎在台九線約417.5k 左右的地方就會看到一個小小的告示牌 然後左轉 即可到達

 

爬上坡後 果然看到很多旅客都拿著相機 急著拍下這個美麗的地方

多良車站在2006年後就荒廢了    還是看的到偶爾過站不停的火車

我覺得多良應該被稱為     "擁有最美視野的火車站"

因為在我心中 最美的車站是之前和家人一起去的南投埕 點我看網誌

 

 

  

這時候是正中午  實在是熱得我們兩個都不認真拍照了

大家可以搜尋其他人的網誌   真的有很多美的讓人忘記呼吸的照片 !!!!!!!

  

別人拍完照趕緊上車吹冷氣往下一站前進

我們只能吹著不是很涼的自然風然後 享受陽光................

(還是趕緊補厚厚的防曬然後穿上裝備吧!!!!!)

 

 

 

下一站:台東濱海公園

 

本來想到這裡吃黃家蔥油餅 (台東縣台東市南海路86號)

結果!!!!!!!!!!!!!!!!!!!!!!       農曆7/15 公休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

 

 

 

好吧! 這就是旅行 有很多預料之外的事 :)

我們也在這裡巧遇一個可愛的婆婆和兩隻狗狗 一黑一白

小白親人懂得坐下 等我餵牠吃餅乾    

小黑很靦腆不敢靠人太近 把餅乾上在地上牠會慢慢的吃掉

幫婆婆拍照的時候  婆婆一直說自己老了不好看   然後給了我們好大的笑容和兩個yeah :)

 

 

 

我說 旅途中遇見的人和狗  都很特別很可愛   我們都是城市的居民

 

 

 

在海濱公園的另一邊 跟國家地理頻道的相框裝置藝術 拍張照吧!

至於我們兩人的合照 等結婚那天再放在投影片中好了   -///////-

 

 

沒吃到蔥油餅    然後又尿急......   只好! 飆車去富岡漁港!!!!!!!!!!!

(我亂講的我們只有騎70啦 安全第一喔)

 

港灣裡停著滿滿的小漁船

 

 

 

正當我沉浸在這個純樸美麗漁港的同時 另一件悲慘的事情發生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們想吃的 特選海鮮沒開 ..............

只好隨便選一間 寫著富岡漁港量販海產的餐廳    (一進去發現有一桌客人帶了6隻狗狗 真是選對了!!!!!  哈哈)

 

 

 

這是午餐的樣子

炸的小捲是老闆得推薦菜  鳳梨蝦球是我從前一晚就開始期待的

九層塔炒蛤蠣是海產店必點菜色吧 夠味的高麗菜 和 我忘記叫什麼名字的魚

五菜一冬瓜茶  我們兩個人吃得好乾淨!

 

 

 

  

稍做休息  享受難得的冷氣時光   討論一下行程

我們繼續上路

突然更改了路線   原先預定要住在台東都蘭   但是我從六月就好想去的熱氣球節在鹿野

實在是不順路

所以只好捨棄預付的訂金     (對不起都蘭拉客棧的老闆娘.........)

到鹿野找新的落腳處

 

上了鹿野高台後我們都嚇了一跳! 人好多哦!!!!!!!!!!!!!!!!!

沒想到周五也會有這麼多人來看熱氣球

 

 原本只有一顆熱氣球     結果最後總共放了七顆 :D

 

 

坐在高台上, 天氣有點涼  眼前的景象卻讓人此生難忘

他說 一開始他對熱氣球嘉年華沒什麼興趣 沒想到居然這麼美

我說 在台灣看熱氣球 比在國外還要興奮 因為帶了點驕傲

天越來越黑       我們卻都捨不得走        我想大家都是吧 :)

 

 

 

 (這張太可惜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為什麼你不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左上的汽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
 

 

後來我們找到位在卑南鄉的暢遊民宿 因為高台上的民宿都客滿了 (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忠孝路272巷12號)

沒有豪華Villa

 

是矮矮的平房  一人一碗維力雜醬麵   幸福很簡單  

晚安台東:)

 

 

 

 

ps.花費

 

麥當勞早餐223

 

加油70

 

午餐960

 

泡麵餅乾飲料130

 

住宿12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 機車環島 行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